close

今天是船難發生的六周年,所以有感而發來記錄這篇...

 

大家對於南韓的印象是什麼呢?

本肥宅在世越號船難發生後,徹底感到南韓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國家(主要是政府的問題),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骨子裡落後黑暗又腐敗。

這世界上沒有一本小說比這個真實事件更讓人毛骨悚然了!!

網路上有不計其數的相關資料可以查閱,看了心情會非常沉重、非常難過,如果心理素質不夠強,不要輕易去看...QQ

 

恐怖沉重的韓國 {世越號} 沈船事故

 

恐怖沉重的韓國 {世越號} 沈船事故

 

如果你有興趣想一探究竟,我推薦一些文章跟YouTube影片,看完就會知道這件事的恐怖之處~~

 

血淋淋的紀錄片

打破新闻 - 世越號慘案100日特輯播映 '黃金救援時間內 毫無作為的國家'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到場的官員(好像是海洋警察廳的人)被問到為何不救學生,那個事不關己的嘴臉跟回應...非常可怕...害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在台灣絕對不可能看到這一幕,所以我真的很震驚,也很慶幸自己是台灣人。

至於為什麼不救援呢? 往下看就知道了...

 

 

世越號學生們的犧牲是"邪教獻祭"

全球公敵韓國佬系列之七 ---- 毛骨悚然的世越號黃屍

 

恐怖沉重的韓國 {世越號} 沈船事故

活人獻祭?世越號3周年陰謀論傳言不斷 | 台灣蘋果日報

 

 

老實說一開始我看到世越號事故是邪教獻祭這個說法是有點嗤之以鼻的,覺得是想像力豐富的網友硬是穿鑿附會,有點荒謬~~

我本以為就是單純的船難,但這些推論都有許多資料的證實,把我給說服了!! 如果都是巧合,那也太噁心了...= =

而且邪教這種東西,真的是每個國家到處都有,會信的人百百款,我覺得最不可能相信邪教的高知識份子,其實還是有很多例子,那一國之首會信,又做到如此誇張的地步,好像也不那麼意外了。

畢竟一個人的腦子正不正常,跟身份學歷都無關。

對正常人來說,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完全是刻意為之的人禍悲劇!!

 

 

YouTuber  Hi A Day 的解說

韓國真人真事&怪談|韓國船難世越號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上)

韓國真人真事&怪談|韓國船難世越號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下)

 

 

前面分享了比較聳動的陰謀論,這邊推薦用科學面向探討世越號沈船原因的紀錄片

到底、為何、究竟會沈船!?

《那天,大海》:我無法不安利這部撼動國家的電影

恐怖沉重的韓國 {世越號} 沈船事故

 

 

世越號船難的案外案,獲救的副校長因自責而走上絕路

獨立特派員 393集 世越號週年特輯 - (被遺忘的痛)

 

 

維基百科很長,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

世越號沉沒事故(韓語:세월호 침몰 사고/世越號沉沒事故 Sewol-ho chimmol sago),也稱為世越號船難、世越號慘案,為2014年4月16日的一起韓國船難,發生在世越號客輪自仁川港駛往濟州島途中。

發生事故時載著476人,其中325人是安山市檀園高等學校的高中學生。共有304名乘客和船員在這場事故中罹難,是韓國1970年底以來最嚴重的渡輪災難。

2014年4月16日8時48分(世界協調時間2014年4月15日23時48分)時,該船在高速直線航行中突然失去控制、發出一聲巨響後,以不符合工程力學的方式瞬間向右急轉彎。

8時49分,該船劇烈傾斜並急停,船上的閉路電視系統和自動識別系統也都突然在同一時間故障,加上沒有安裝船載航程資料記錄儀,關鍵的航行資料遺失,導致事故起因難以查明。

8時50分,船隻打橫漂移。8時52分,船員通過廣播命令全體乘客留在原地待命。

8時55分,該船在距離屏風島以北2.7千米處發出遇難求救信號。

9時46分,船長和部分高級船員率先棄船逃離。

10時21分,該船傾覆下沉。172名生還者中,大約超過一半被最早趕到的民間漁船和商船救起。

在事故的第三天,即4月18日中午前完全沉入海底。船體於2017年打撈上岸。

海洋員警廳的第一艘巡邏艇抵達現場後,先救走船長和部分船員,雖然能通過窗戶看到被困的乘客,但並未立即救援,僅在周邊徘徊等待上級指示。

在黃金救援時間的72小時內,現場沒有展開任何營救行動,海洋員警廳要求韓國國軍部隊原地待命、封鎖事發海域、阻擋外界救援、將民間潛水夫排除在外、要求美軍直升機撤離。

相關政府部門無法掌握情資、互相推卸責任、發佈虛假消息造成混亂,青瓦台也向主流媒體施壓。因此引發韓國民眾的反政府情緒、社會影響和政治危機。

2015年韓國大法院終審定讞,船長殺人罪成立,判處無期徒刑。

 

 

 

最後,介紹一部以此事件為背景翻拍的電影,不過我還沒看就不評論了。

{沒有你的生日}

恐怖沉重的韓國 {世越號} 沈船事故

 

 

如果覺得看得不夠的話,Google跟YouTube上隨便搜尋都一堆資料,只要小心別看到你眼睛酸澀、沉重到呼吸困難。

 

完全無法想像如果我是這群學生,或是這群學生的家屬,我會怎樣...

完全不敢想像...

恐怖沉重的韓國 {世越號} 沈船事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越號 세월호 침몰 사고
    全站熱搜

    文藝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